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好笑的事

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烂笑话。但是,我却觉得很好笑。

如果,你有看我猜,你就知道这件事(如果你当时看他们说这件事,你肯定笑到翻。)

这个演员,Mr Wu 需要演哭戏

但是,他怎么也酝酿不出要哭的情绪。

逼于无奈,工作人员拿了眼药水帮他点。

在眼药水还没滴出来时,他却能哭了。

你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,那个工作人员,拿着眼药水帮他点时,戳到他的眼睛。


哈哈哈哈~~
当时,我听到他讲时,我笑到buay tahan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◄Design by FeELiNg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