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- 朋友 - 情人 -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
朋友情人有个好处是,因为两人已经熟到某个程度,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时的尴尬期。

如果从情人朋友,那更珍贵。因为我们相爱过,我们失去过,所以我们会更了解对方,更懂得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

如果从朋友变成情人,又从情人变成朋友,那我会希望你是个比我还幸福的朋友

因为能当朋友是种珍贵,能够相爱是种珍贵,在世界上几百亿的人当中,

我们遇见彼此,我们变成朋友,然后我们心动,我们勇敢,我们相爱,

就算最后又变成朋友

我会希望 对方是比我幸福的人,

因为我们拥有两次珍贵的机会。

不过,我会努力让我们都幸福。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◄Design by FeELiNg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