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成功的定义

Monday, April 13, 2009
想请问一下,大家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呢?可以跟我分享吗?

也许,有人会说拥有财富和事业的人就是成功的人。

也许,有人会说成功的人就是那些拥有快乐和幸福生活的人。

也许,有人会说那些定下了人生很多的目标并达成的人就是成功的人。

电脑前的你是怎么想的呢?


我呢,觉得成功的定义很广,但是,我会把成功分成很多的阶层。对我而言,最终极的成功就是不论是遇到什么事情,那个人都能拿得起,放得下。这是很难的,可是,一旦你做得到,你就能拥有快乐,幸福和看破红尘的生活。

专属于我自己的成功金字塔。

1st 什么事情都能拿得起,放得下
2nd 能够满足自己的心灵需求
3rd 家庭
4th 友情与爱情
Last 金钱与事业


aiyo, why i say in so serious tone le? make me feel that i m not myself when i m writing this.. haha...above is inner thinking...so that is why i will say it so seriously..haha~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◄Design by FeELiNg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