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预科班~and JPA~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大家知道政府所创办的预科班吗?它是很像中六或是pre-U or it is called matripulation/matripulasi.

其实,我觉得我们家的小孩真的还蛮幸运的。

三个兄弟姐妹,三个人都拿到了预科班。老天真的很照顾我们。

可是,其中两个却放弃了预科班。现在,就剩我弟了。他进预科班的机率是90%。剩下的10%是留给那政府奖学金(JPA)“相中”的机率。

不过,我弟说,面试他的教官很"够力"

教官问我弟,要去哪个国家深造?我弟说想去美国。
教官回答说:WAKAO,那里每个人都拿枪,等一下不小心SHOOT到你,你还要去那里阿~

另一个马来人说想去日本
教官回答说:日本的自杀机率酱高,你去那里ZOMOK?

教官还问我弟有没有女朋友。我弟说没有。

教官听了就说:那样,你就更加不可能回来MALAYSIA帮GOVERNMENT SERVICE 了。

THEN,我弟也很够力,回答说:“这里有很多美食,例如:LAKSA,CHAR KUEH TIAO,TONYAM N SO ON N ON...所以,我一定会回来。”

IF I AM BESIDE MY BRO THAT TIME,I THINK I WILL 笑到够够力~

HAHA~~~

1 comments:

LWJ said...

Walao.. interview ask these type of questions :) hehe

Post a Comment

 
◄Design by FeELiNg►